close



 今天winnie跟怡伶忙裡偷閒到明誠三路的7*pasta小小聚餐


winnie之前有跟老公去吃,覺得那裡氣氛不錯.空間也很寬敞,很適合多人聚會的地點


所以中午午餐時間就約怡伶到7*pasta享受悠閒的午餐時刻


 



它們生意還蠻不錯的,我和怡伶在中午用餐時間大約12:30到...客滿!!


大約等了15分鐘,我們安排到2樓靠窗的座位,窗外的街景....真是悠閒丫




我們是點2人超值套餐,因為太餓了顧著吃前面的湯.麵包.焗烤干貝.蔬菜沙拉都忘了拍


等到怡伶想起只有拍了幾張照片...希望有呈現"豐富澎湃"的感覺~~


 


忘了菜名的前菜之一.....



蕃茄海鮮總匯焗烤筆尖麵---看起來好好吃喔...海鮮還蠻多的,整體怡伶給8分




蒜香白酒燻雞培根義大利麵---winnie點的,winnie給7分因為最近太常吃蒜香類的義大利麵了


所以感覺都差不多詞窮了,不過我覺得它們給的料很實在.一點都不小氣




蜂蜜晶鑽檸檬蘆薈---喔~~這個大大擄獲我的心


我想我還會再次光臨是因為它


酸度甜度都剛剛好,裡面還有蘆薈的顆粒,給了最近有點胖的我一些藉口...




大大滿足的我,連顆粒都不放過




 


甜點--烤布蕾


菜色真的很多,多到都吃不完吃到最後怡伶都求饒..."我不行了"




有時讓自己放輕鬆一下去品嚐美食享受短暫的悠閒,何嘗不是人生一大樂事呢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